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生活营

24-12-2010

我昨天刚从生活营带着疲累回家
可是我的疲累并没他们的来得严重
他们从早忙到晚 并没有很多的休息时间
营委们,辛苦你们了!
你们的疲累是值得的,你们所带来的贡献,营员们都对这生活营念念不忘
而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抱歉!希望能把这些误会给擦掉,把美好的会议给留下来 =)

第一天 :
我们早上都一起打扫学校
会议室` 6 间课室 …… 还有厕所等等
特工股呢就去寻寻宝路线
到了晚上,就是开会时间
这一次的开会时间还蛮短的 一下子就散会了
我第一天就开始被人家搞砸了我的心情
我啊!感觉就像是罪人一样!很讨厌啊
我一直在听她们的埋怨 听到我都不爽啦

第二天:
那也就是生活营的正日了!哈哈
那天真的超兴奋的,我期待的日子终于都来了!哈哈
好多人都来报名耶!
看见许多帅哥美女哦!可惜!他们都小过我,要不然呐,哈哈 ~ *开玩笑的
这下午也每什么好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哈哈
特别的事情发生就在明天啦

第三天:
哈哈 夜间游戏来咯
一开始时,是本人守夜啦。
哇靠!超闷的!我都一直跑去找周公……唉~
哈哈 还好,到了三点半,贤 叫我们去秘书处  =) 哈哈
我们到那里去化妆,可是我没化到啦,因为时间不足
这里有几张照片哦


哈哈 这是我们生活营的总策划 ,才
哈哈 他累了,化妆完毕后,倒头就寝

总策划 ,才



这位呢,就是我们纪律股主任,豪
哈哈 他还故意去嘟起他的嘴叻  哈哈


哈哈 这是督导
他的妆,看起来还蛮凶的嘛,对不对?


这黑色衣服的呢 就是化妆师
还有一位女生也是帮忙化妆的 她是棋 哈哈
那在进行化妆着的是我们的副营长,泉


副营长,泉


这位在帮人化妆的啊……哈哈 不好意思,我不懂他的名字  ><
那坐着被化妆的是督导,彬

督导,彬


他是音响主任,程(左
他是膳食副主任,杰(右)


这位啊……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叻 抱歉哦!
他的妆看起来还蛮真的嘛


看看他们的房间!超乱的 还好我不是睡那里的 哈哈


这是他们准备要玩游戏的其一“道具”


游戏即将开始了 看看他们三个 哈哈


彬要吃掉佳了 ~
佳是我们的其一督导

游戏开始咯!我们都响起警铃 吵醒营员们 要他们起床!哈哈
看看他们那惺忪双眼


他们被吵醒后,都到滑轮场集合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