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糟糕

15-03-2011

糟糕 
 
我今早过了一个超级糟糕的时刻
我因为这事真的很担心 害怕
黄爸,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的确太依赖别人了 我一直以为每次出门一定会接到通知 今天却是例外 也因为今天的意外让你和女儿气了
也许,我的道歉真的挽回不了我的信任,让你对我的时间观念在也不再有任何的信心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等我等了那么久
也许,是昨天我听错的时间
虽然,这千真万确是我的错,我承认
可是!我还是很坚持我所听到的!
我还真的想不通……难道我真的听错?
啊………………………………!!!!!!!!!!
怎样也好,也许你看见我这里所说的都是为自己辩论的理由
我还是依然觉得内疚 在这里慎重的道歉
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不要对我失去信任 好吗?
我今早真的鼓起勇气道歉 可是你们气在上头 所以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接受我道歉
我答应自己 我在也不会让这事发生 






我发现
当我有事情,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妈妈
原来我遇到困难,我就会害怕慌张,会的事情也就是流眼泪
我真的很糟糕!我是没用的家伙  真是个笨家伙
希望你们体谅我这只笨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