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0-0 ???

23-04-2011

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怪性格导致我的朋友对我的态度有差?
唉!我也不了解我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儿。
我有时候还真的分不清楚身边的人到底是在和我开玩笑还是在和我认真地说。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笨叻。

就因为我的笨,误会了人家。=-=
你们去那里找到那么笨蛋的人儿呢?不用再找了,就在这里。

很好笑吧?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人啊?
我就因为这样(自己引起的误会),在那里耍性格,不说话。=-=
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在干嘛,会突然在那里耍自闭。
看吧,看吧,我是多么的怪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