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18-06-2011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了解
我真正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我是好人 还是 坏人
我是小气的 还是 大方的?
我为人真诚 还是 虚伪?
我是惹人爱 还是 惹人厌?
我是真的那么让人可靠?
我 现在不知道我写这篇文字的重点是什么。
我 只知道 我真的想很多!=~= 都想有的没的!
Huh ... 我有时会因为某些文章 把自己的心情给搞砸 =~= [想太多]
我会突然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我无法帮到我身边的人儿,我疼惜的人儿
还有 …… 我有时因为某某某想起某某某的时候,心情就会有点低落 [想太多?]
我会顿时觉得,我根本不是那个某某某会想起的那个人
是我自己自作聪明,脸皮厚,自恋,白痴 以为我会是那个人 =~= [想太多!]

哎呀呀!我不懂我在写什么 =~=
[发泄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