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感情为何物?

在感情方面我又给自己惹来了麻烦

麻烦:
不应该那么轻易相信人家是真心地喜欢我的,可是我偏偏就是做到啦。

结果:
又上当啦!可是又能怎样?怪得了谁?还不是自己。

事实:
明明知道前面根本就是个不可能之路,却一头栽了下去
我应该早在你决定放弃我的那一刻开始,决定放弃,好好地如你所愿,当你的知心朋友,当你的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就因为你再次跨过我们之间的界线,再一次心软,接受了你。我是怎么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被爱冲昏了脑袋吧。
谁知道,这一次希望的背后原来还有一段故事。那就是属于你和她之间的故事。

他既然在放弃我以后,开始了另一段感情,那为什么他还是选择跨过我们之前所约定的朋友界线?为什么那些举动都那么像情侣做的事呢?我真的完全是被蒙在鼓里,包括那女生
他让我真的觉得我们两个女生真的是傻瓜,在他身边围绕,一切都被他掌控!

不过老天有眼,它帮了我们两个女生。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呀!
一切的真相都因为老天爷的帮助,答案终于被揭开了。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原因:
分散投资?缺爱?心理问题?不明

结论 / 教训:
不要轻易地相信男人的话,尤其是感情方面
不要当个爱情笨蛋,被对方耍得团团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