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疑问

“ 2012 年,会不会真的是每个人的最后一年啊?”


自从 2012 年开始,我的脑袋就是一直有这疑问。
要是那是真的……我会很失望。
我还没毕业
我还没去见我曾经喜欢,现在却一直想见的男生
我还没谈恋爱,和喜欢的人做我想做的事
我还没出社会工作,体验什么叫社会的现实
我还没赚大钱,买房子,和家人去旅行
我还没结婚生子
好多好多好多的还没……
唉…… 是怎样啊?白痴

怎么一到夜晚,特别爱想这些无里头的事哦 @.@ 哎呀!

吉隆玻的那个家伙,
什么时候才能和你联络?你什么时候才会愿意和我一起聊到你睡着为止?
我有那么恐怖吗?常让你有种要逃避我的感觉。
随便啦……反正……Zzz [无言] 

安了,世界 -o-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