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我就是这样

16 May 2o12

我就是这样
在你和我较要好的朋友之间,我还是选择了站在她那里
你竟然能够因为对方的话,然后在她背后,向我臭骂她
试问你,要是我每天都问你一样的话题,你会不会腻啊?
道理都一样!怎么你会那么介意人家那答案?
她只是实话实说,你干吗那么气?又不是在骂你
那为什么我实话实说,你却还在那里和我亲密?是因为我是唯一一个那么愿意和你说话的吗?
你是看中我哪点?因为我缺点能够成为利用的价值吗?那感恩啊!证明我还是有些方面的价值。

你要我把你臭骂她的东西忘了?很抱歉。我!做不到!
我违背不了自己的良心,要是我选择不告诉她,我会很对不起她。
可是,我也觉得对不起你,因为我也背叛了你。
可是,你想想,是谁先开始这白目,白痴的战争?是你
是你在那里没事找事干!.__________. HUH !
我真的很无法接受你竟然能够把你多年朋友,因为小事情,把她骂得一文不值!
然后还在那里嫌弃她!你是哪根经不对了吗?你真的让我好震叹。
她每天都在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在她身上。你!真的很过分!
她就算再怎么讨厌你,在怎么不爽,她也不吭一声。
你却这样。你!根本不配!

反正!你要怎么在背后说我什么,随你。反正我就是这样。
讨厌就讨厌。你爱怎么扭转事实,我也随你。清者自清。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的真面目会被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