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24Jun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朋友是怎么想我
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很双面?讨厌了她 / 他 可是还是能够和她 / 他成为朋友
我曾经投诉过朋友的缺点 可是我还是当她 / 他朋友
因为我真觉得既然都坦白了我对她 / 他的看法 我就没什么好隐瞒
我就可以在她 / 他面前毫不掩饰我对她的看法
*我也不懂我尝试说什么

我有时真的很羡慕为什么他们的关系可以那么好
我真的很羡慕 甚至还会嫉妒
我怎么没有那么样的朋友?

曾经好到可以聊心事的朋友都到哪里啦?
我们怎么失去联络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找哪位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