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新年快乐 & 第二天工作

01-01-2011
 
今天是新的一年,也就是新的开始!
一切将会变的不一样! 我!在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要改变我自己!呵!
大家新年快乐哦!

本来今天是没有工作,呆在家里帮老妈打扫家
怎么知道,棋很早就从外婆家回来,然后,邀我一起去工作 ^^
耶!又再有机会赚到钱咯!真棒!
还有,我最希望的就是我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这一次呢,做的还不错,有点进步。 可是,却发生了令我傻了眼事情。
刚上不到三道菜,我的鞋子竟然开了超大的嘴巴!
那时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只好告诉那叔叔。
他只是想了一下下,然后就把我的鞋板整片撕下来!我的天啊!
我真的真的傻了,我整个人愣在那里。
真的超怪的感觉。最糟糕的是,那时候大部分人都在那里,他们看到了都在笑
哇靠!真的很尴尬叻!第一次有那么尴尬的感觉!我的脸都红了,差点不能呼吸。
那时侯,我真的很想待在里面,根本不想踏出外面一步,多想找个洞转进去就好了。
可是,我已经拿了工钱,总要硬着头皮继续工作。
唉 ~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竟然有那么尴尬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啊!真是的!
我硬着头皮挨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叻!真的好难熬哦。
不过,幸运的是,还好没人一直注意我的鞋子 >< 哇哈哈 ~ 
无论如何,这一个夜晚让我真的很难忘。呵呵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