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大扫除(房间)

04-11-2011

我的天啊!我今天才发现我房间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垃圾房!
啊!怎么可以这样叻?!我是女生!为什么我的房还比男生的来得乱?
我真的无药可救咯…… 糟糕!
今天要不是妈的帮忙,看来,我现在(凌晨12点)还不能把我的房间给整理好。 
今天在整理房的时候,发现了我的画。还不错的,嘻嘻 


我忘了这是什么时候画的,还不赖吧?
还有,我再也不能穿上我的校服咯,我得把它们捐出去(给慈善机构) 


哈哈 我很三八叻,这样也拍 == 无聊
恩……没什么咯。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