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老哥

09-01-2011

老哥今天刚从泰国回来耶 可是他也只是去两天一夜
觉得那里其实也还蛮爽的啦 哈哈 
老哥面子书有提到那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泰皇的照像耶 他们也太爱国了吧 真的很难以置信
可是,至于他们到那里玩什么,参观了哪个地方 我就不清楚啦 哈哈
不过,我可以分享老哥的几张相片 (他还没上传其他的,所以只有三四张而已咯)


这就是哥在路途上拍的,看见吗?哈哈


哥在那里写到 “零下十五度” 耶!真的难以想像



哥说,IPhone 竟和电单车连接在一起 (然后启动吗?他们都不怕被偷哦?那就代表他们的治安是不是很好啊?哈哈)

恩…… 只有这些的咯。哈哈!
老哥还买了那里的 Pocky,也就是我们这里的 Rocky 吧?哈哈 他说他几乎把那 “ 七-十一 ” 架子上的 Pocky 都买下了 O.o 哈哈


哈哈,这些就是 Pocky 咯,总共有五种口味的,我真的好想吃它们哦!可是,又有点不舍 == 好白痴的我,哈哈!


这个玻璃瓶装的可乐 已经很难在这里找到咯 哈哈 这是泰国版的可乐


泰国版铝罐装的可乐 哥还有收集香港版的可乐哦!


哈哈!黑色的!很酷呗?我超喜欢的!


还有这个是塑胶瓶装的,这……没什么分别啦,只是字不一样咯 == 哈哈
我哥还蛮特别的吧?他竟然会收集不同国家版的可乐 ^,^
还有,我今天也很开心,因为……哥竟然送我钱包!超棒的啦


嘻嘻,谢哥!哈哈!我很喜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