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朋友

18-01-2011


我真的很失败。我在家里没把孩子的责任给做好`以前在感情上没把女朋友的责任给做好,现在在友情上我没把朋友的责任给做好。
我,只是个挂牌的朋友。
我每次看到你们伤心`难过,都没法给到你们安慰。我就是在那里看着你们难过,却什么都做不到。我……真的很失败吧?你们交到我这个朋友,真的是三生不幸啊。
我,真的很失败。
我一直都让你们很烦恼吧?
我在这里慎重地跟你们道歉,对不起!
谢谢你们一直愿意接受我的怪脾气,谢谢你们宽恕我的小气,谢谢你们谅解我的任性。还有,最谢谢的还是你们对我的疼爱。真的很谢谢你们。

Super Best Friend,
我真的很失败。我没给你关心,也从没真正了解过你。真的很抱歉。
你面对那些问题,我却还帮着对方却不帮你。可是,我这样做真的是有我自己的理由。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的朋友会像我一样过于执著而把自己给弄得满身是伤痕。
你明知道对方已经明示了那件事,你却不肯放弃,努力地去争取。(我真的很佩服。你就像是我的镜子,让我看见了以前的我。可是,我并没有你那么的勇敢。)
但,你又知不知道就因为你的执著,造成你得来的伤害是越来越多。
这就好像你明明知道森林里有许多的棘刺,可是你还是继续的探险,结果你得到的收获是空空双手和满满的伤痕。
也许我的行为,举动,语言真的让你觉得我都一直帮助对方,可是我真的是衷心为了你好。
我真的不知道给你伤害是那么的大。我没帮到你反而还帮倒忙。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做法是为了什么。我真的不想你受伤害。
你把我当做是超级好朋友,可是我却没常关心,等到你要出事了才懂得关心。我简直就是个铞牌的。我真的真的很失败吧。还有,我这个铞牌的发现自己完全不了解你。我真的很不配当你的朋友。我再次跟你说声抱歉。

我感觉有很多东西说,可是脑袋却空空的,想不到我要说什么了。
总而言之,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再次振作,向未来出发。不要再停留从前,也不要想回到从前。
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对你来说,也许 “顺其自然” 是唯一的办法,可是,对我而言,放下所有不开心,努力奋斗!才是办法。还有,记得要接受人家给你的批评。是,也许他们给你批评都是不好的,甚至是令你觉得刺耳,难以接受的,可是,你还是得以宽容的心态去面对,接受它们(批评)老话一句,有批评,才会有进步。知道吗?
至于,我说过的要改变自己。要怎么改变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法,自己想想办法。(也许,到书局逛逛,看看一些对你有帮助的来看,可能有办法。懒惰看那些书,就上网查查看。要不,你就面对墙壁思考吧!)我能帮的都说了。我希望,你能在这里,得到一些启示,吸收到一些我的看法,也是我以前从人家身上学到的知识。

*说了很多废话吼,就这样吧。我真的会支持你。加油!不管今天的世界有多么的糟糕,你还是要继续勇敢地面对。不要因为小挫折,把今天的难过,颓废,甚至是今天不好的你给带到明天的世界!记得,明天会更好!要朝向明天的世界出发!*

加油吧!我的朋友。(我现在还没办法和资格当你的超级好朋友,直到我真的了解,关心你为止)
我脑袋还是有些空的,没完全把所有的感想都写完,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今天让我把现在这一刻所拥有的感受都告诉你。=) 谢谢,加油!GAMBATEH n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