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无聊

21-01-2011

哈哈,今天是我的超铁朋友生日哦!
凌,生日快乐!希望你的愿望都能成真哦!=)

恩……真是的。假期有多长,我就跟着一样懒惰多久。=/ 我真的很失败叻。
我每天就这样无所事事,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真的很笨蛋叻!啊!真是的!=/
无聊死了。
现在我都变得很爱拍照,有事没事就拿出手机自拍,要不然看到什么就拍什么咯。
昨天我拍了一张照,超美的,可是!那照片在哥手机里啦!T^T 真是的,没得在这里炫耀了(哇咔咔 白痴 >_< 不好意思哦) 那张照的题目是:


唉……这张是用我本人的手机拍的。=( 相差一个天和地啊!
呵呵,有机会的话,我就上传到我的面子书去吧。嘻嘻~
我还拍了一张照,题目是:阳光

阳光




嘻嘻,恩……应该还不错吧?哈哈 >_< 

唉……要是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相机就好了,也许会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呢。

还有,最近一直自恋到一直把我的照片给上传到面子书,不好意思哈。(不要脸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