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Part Time Job

24-01-2011

从前天开始,我就已经开始工作咯。哈哈 就只有六天 XD
我在 Sunshine Farlim 当 F&N 推销员。


这份工还不赖啦,薪水更不错!
嘻嘻,我的工作时间也不长,只有八个小时。
刚开始的第一天,真的蛮糟糕的。
1。抵达我工作的位置,真的很晕。汽水到处乱放!而且,我们公司的死对头的汽水还摆在我们的“地盘”!啊 ~ 真是的。可怜的是,那时候只有我们两个女生(我和小白),我们真的是愣在那里,不懂该怎么办才好。眼看营业的时间已经快到了,@.@ 还好,我们的同事(一个而已)和老板来帮我们。
2。我这个大笨蛋,嘴巴又不是很会说话,又不懂怎么说出一口流利的福建话,英语和国语。最后不就一直用华语来回答人家。真是的。还好有小白的帮忙,要不然我就真的完蛋啦。
3。才第一天,我的鞋子就开嘴巴了!T-T 真是的,超糗的!只能用黏胶暂时把那嘴巴给黏起来。还好那时没什么人看到。要不然我真的会把我整个人给转进一个黑暗的角落。
4。竟然有八个老板来探班,我的天啊。我也没办法咯。我一定要看到客人就招他们来光顾我们的 F&N, Seasons & FruitTree 的饮料。有其中一个老板问我:
老板:你是槟城人吗?
我:我是啊。
老板:哇,很少看到槟城人不会说福建话的。
我 : (心里在 T-T) 呵呵,因为我都常用华语和家人沟通嘛。
我真的很失败叻。超笨的啦。T-T
5。FruitTree 的饮料可以说是最不受欢迎的吧。顾客们都连看都不看。=( 真的是伤心!
6。被一位顾客骂了!阿姨,人家第一天上班,我到的时候,才拥有那几分钟,我连要检查价格的时间也没有,我怎么能在一分钟以内告诉你那整箱总共有12瓶的果汁里的其中一瓶的价钱是多少 T-T 我也不知道需要带计算机嘛。啊你拿着手机还开的计算机,干吗不要算叻?不过算了。这也是我的不对,因为我没做好功课。可是,最糟糕的是,我只是为 F&N 打工,价钱比较贵又不是我的错,干吗连我也算在一起骂呢?对我很不公平叻!=(
7。被保安骂了。唉……这件事有点儿复杂,不想提。唉 ~
看看呗,看看呗!才第一天就有这些问题了。

昨天,也就是第二天。我昨天比较早到工作的岗位。真的还蛮闷的啦,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岗位走来走去。让我有点吓到的是,有一个工人请我喝白咖啡。嘻嘻,本来不敢喝的(因为担心他们会不会下药还是什么的。)可是,他们的自己人也是在喝着,所以就喝了他给的一小杯。我觉得我还蛮坏的,人家是有好意的,我竟然把他们给想得那么坏。还不是那些保障害的。哈哈 ~ 谢谢他帮我度过了我时间 =)
Hmm,因为前天碰到的钉子,我开始学习了怎么防备!哈哈 ~ =) 
不过,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1。缺货!啊!真的很讨厌叻!Grr ~
100Plus,为什么你每次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要来买的时候就没有货了呢?
也就是因为你!我又被顾客给骂了,也被顾客给吓到了。唉 ~ 真是的。=(
2。我割破了其中一瓶橙汁。我真的很笨手笨脚啊!讨厌自己!
唉,大致上就只有这些事情了吧。第二天就已经开始适应了,所以,哈哈 ~ 可以算是成功过关! v(^~^)v
下个星期六,我还有四天的工作。我希望在那四天,能破到我们的记录,达到我们的目标!加油!哈哈 ~ 最重要的是,一切都 能顺顺利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