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工作

01-02-2011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这几天的工作!我在那里真的很开心 =) 
我在那里认识了不少人。他们真的很疯狂。XD 和他们在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
还有,我们的老板们都很可爱,除了一个 T^T
他每次都要把我和白分开,站在一个超级很少人会光顾的地方
我站在那里简直就是对着空气发呆。T^T 
不过还好的就是我的另一个朋友在没有顾客的时候来和我聊天
要不然,我还真的快发霉叻。
老板儿,我还真希望你不要再来,然后把我们俩分开!哼!

最开心的也应该是……看到好多可爱的宝宝和谈得来的顾客!
看到宝宝们的一举一动,Aiyer ~ 太可爱了啦。
不过,我好像喜欢他们得太过火了八。=,= 
他们都问:我是不是有恋童癖呢 唉……

唔……第二开心的时候就是和同事在一起闹的时候
哈哈,他们还真的玩的起。我真的很顶不顺他们 太好笑了
有其中一个……他……还蛮 Emo 的。
(我有所保留……不要说太多 =) )

今天是最后一天咯!哈哈~ 
我会加油的!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