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无言

14-02-2011


刚才,我收到一个无法让人接受的消息。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事实。
我朋友的父亲今早逝世了……
…………………………………………
爸爸` uncle 们也无法接受。
他们昨晚还聚在一起一起吃自助餐,一起喝茶等等。
怎么隔天,天还没亮就接到这震惊的消息。
唉 ……………………………………
我们真的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
……………………………………
………………………………
…………………………
……………………
………………
…………
……

Uncle, 安息。
我的朋友,节哀顺便。
(我这猪头想不到什么可以说了,我只会说这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