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28-03-2011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懂自己在干嘛 / 怎么回事 唉 ~ 真是的
我有时候会在一个很开心的气氛之下 突然心情低落 宁愿闭上我那张嘴巴 不说话 =-= 
可能心理有点…… 问题?今天就遇到这问题咯 真是的

我总会
后悔我做了这些事情 那些事情
尤其是在沟通方面,我总会说错话 伤到 / 得罪人家之类的 唉 ~ 白痴
 
我也很讨厌自己的不灵活
总是要听了几遍 还是看了几遍才懂 真的有够笨的啦
我真的得多活动活动我的头脑才行 要不然以后真的不得了咯
就连自己的妈妈都说我的头脑不灵活 迟钝呢 唉 ~

我也讨厌我自己笑声!哼!
真的很难听 很难听 一点都不像女生嘛!唉 ~ 
怪不得妈妈每次听到我的笑声都会骂我 

我也很讨厌我自己那心软又不懂得拒绝人家的性格
我明明就不想要的东西 却不会告诉人家 就安静地这样接受人家的意思
不喜欢就要说不喜欢,不要就说不要嘛
我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会 真的有够白痴啊!笨蛋

我不喜欢我的八卦性格 好管闲事 呸!

 唉 ~ 我还有很多缺点我自己都不喜欢的
真的觉得我很像个怪喀 哈哈  


2 comments:

  1. MiloPeng姐姐...
    你的处境我也跟你差不多.... T.T
    所以我就是这样惨...
    不是我不参跟别人,不然就是别人家冷落...
    你说...是不是很惨...
    虽然在外表上来看是没有事情的样子,不过在我的心理我是很受伤,很痛苦的... TT^TT

    ReplyDelete
  2. 弟,那……你有没有想想有可能那些问题就在我们自己身上?
    我们就一直觉得是别人冷落我们还是什么的,
    也许他们会这样就是因为我们在沟通方面有问题或者是我们的品格/行为上有问题呢?
    我每次都这样想的啊。
    他们有时也会因为我的自大/爱面子搞得他们对我反感
    他们有时也会因为我的怪癖性格高得他们对我不爽,对我很无奈 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真像是怪喀

    可是,有时候也有可能我们身边的朋友对我们的看法有一些…… hmm hmm。我们也没办法。一切就顺其自然吧。既然他们要这样,那……就只好默默接受咯。
    有时候我们也得接受朋友的脾气之类的,千万千万不能得罪到朋友。要不然,以后你有什么事情起来,你可就完蛋了。

    我也不懂我在说啥。哈哈 能明白的话,那就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