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

04-04-2011

;(

我真的的很无言
我们真的好多~好多天没聊了
就自从成绩放榜的那一天开始,你就完全没回复我的信息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和你联络上
成绩放榜那一天,我打了很多通电话,可是就是没能听你接我电话 

今天我又早放工啦 
我一直希望,我打开电脑,登入 MSN 希望第一个就能看见你已上线 
可是 ………………………………
结果总是残忍的 唉 ~
随便吧
·
·
·
·
·
·
·
·
·
·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