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Tortoise

Wey, stupid tortoise, I viewed through all your twitter post.
There's not much happy post but most of them are EMO and SAD ones. 

Hmm hmm,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at I know to say to you are just :
"Hey, don't emo" "be more optimistic" "don't be so sad anymore"
Actually I know that's not that easy to forget someone that you loved.
我也是那种不会安慰人的人 朋友难过 我也只会用这些简单字语来说服朋友不要难过

是,你说你没事了 可是,我猜想每天晚上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难免会逃不了胡思乱想的时候吧
我也不懂我该说什么,不过我只知道




我的电话会24小时开着,也许我会因为疲累不能即时回复还是什么的,可是!我还是会尽我的全力,尽快回复你。;)
你难过时我不会安慰你,因为我不会安慰人,不过我还是会尽我的全力陪你聊天。
想要找人出门,却找不到人的时候呢,可以试一试找我,我会尽力拨出我的时间,得到允许来陪你。;)
也许,我不是你诉苦的最佳人选,可是我还是会随时准备!:) 

加油!你可以的!
那!我让你伤心难过的日期就到这个月尾!之后,你就不要再想这件事了。这个月以后呢,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从头开始!哈哈 ^~^ [支持你!]

1 comment:

  1. 姐~~
    我能理解~~
    我也希望能与你沟通,培养感情.....
    我在学校或外面逛街的时候总是一个人~
    已经够痛苦了~~不是没人与我聊,就是没话题聊...
    有时候遇到一些小挫折,没有人能伸出援手救我、帮我、指导我~~
    弄到我仿佛像坐在角落的感觉~~
    希望能够保持联络...
    (能的话帮我传话给她[下面的信息])
    To:贤妹(xin min)
    一直以来,你对我有点冷淡~~可能现在你还很怕我~~
    原许是第三届突破营的时候呱~~
    真得很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吓你的~~
    那只是玩游戏罢了~~~何必当真....
    希望你能原谅我,更希望能与你沟通,保持联络~~
    (真得很对不起,一直留在心里知道现在才说,我真的是很过意不去,希望你能见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