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No matter how, I am who I am ♥ It just me ♥

Pages

Blog Archive

:(

18-02-2011

我现在…不对,是自从中三开始,真的很讨厌人们都问我或说:
读槟华的哦?哇~那读书不就是很厉害咯?
你初中考试拿几个A?八个?七个?……
哎哟!你读槟华叻!槟华的人不是很厉害的咩?怎么你这个也不懂啊?
……………… 等等

最讨厌的就是听到这些话,因为我总觉得这些真的很伤我心
总觉得我给他们问题的答案很让父母丢脸,失望
我真的很没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是个猪头

以前,我还蛮希望大人们问到妈妈我的成绩,因为,我觉得我以前还蛮棒的,能够让妈妈和朋友谈起我来觉得我也许是个蛮棒的女儿吧。
我也曾经让邻居们常称赞我是聪明的小孩等等
可是现在,我总觉得这些话题都是让爸爸妈妈不想个回答的问题,包括我自己吧。

自从中学以后,我的成绩可以说是有退无进的
老实说,中一的时候,我还算蛮乖的,我都有做功课读书等等
可是 不知什么原因,我真的越来越没信心,开始懒惰起来
啊 !!!!!!!!!! 不懂啦。
成绩都乱七八糟的。
唉~现在想起来 真觉得自己超笨!简直是个大猪头。
我总是提不起劲,总是给自己找借口等等
所以 才会有现在失败的我
……………………………………………………………………

只要人家提到成绩,我真的很想变成透明的,多么不希望人家看见我
和爸爸妈妈的时候,有人问到成绩时,爸爸妈妈和我都只是笑笑带过 什么都没说
在此刻,我是多么希望我真的可以说些什么可以让爸爸妈妈以我为傲的事情
可惜,我什么都没有
学业也没有
技术也没有
才华也没有
瞧!我是多么的糟糕!

现在,我……还没想到我要读什么?我要干什么?
我真的不懂! 不懂! 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